projector rentals for Hong Kong,Panasonic PT-EX610T

高亮度6200流明,XGA(1024x768)

PT-EX610T (XGA 1024x768 ) 具備超高亮度6200流明,在明亮的會議室或教室,依然有濃郁鮮明的畫面表現,專業風采自然顯現。

搭載數位端子HDMI

搭載HDMI(v1.3)數位端子,能接收高畫質訊源,無論DVD或HD或遊樂器等,都有高水準畫面表現。

搭載DIGITAL LINK端子

搭載Digital Link端子,可以透過一條長達100M或更高的CAT5e電纜(STP)傳輸HDMI、未壓縮之高畫質HD數位視訊影像、音效和控制信號(乙太網、RS-232C) ,簡化佈線和系統升級,非常適合天花板或永久性安裝。

色彩調整功能

色彩調整功能,當設置多台投影機時,可個別在色彩再現範圍輕鬆校正畫面色彩的細微變化,特別是並排投影的配置。透過3種顏色(R、G、B)或7種顏色(R、G、B、C、M、Y、W)進行修正。

高對比5000:1

搭配自動光圈調整,對比高達5000:1,

畫面表現更清晰鮮明。

內建10W喇叭

內建10w高音質喇叭,不需要另外安裝擴音器,不論是看影片、玩遊戲、簡報、講課、或演說,都清晰有力生動精彩。

獨特防塵設計,濾網更換週期長達17000小時!

獨特防塵結構設計,進氣和排氣採用直線的氣流路徑,鏡頭部位易入塵區域,進一步提高密封屏蔽性能,空氣網路裝置和進氣管具備嚴密的防塵密封性能,有效減少灰塵靠近光學元件的機會,從而產生高度防塵結構。

生態濾網有效留住進入氣流路徑中的灰塵,濾網更換週期可長達17000小時。擴大面積的百摺微型過濾器(靜電過濾器),使用離子效果,提高整體收集微小灰塵顆粒的能力。

這些功能最大限度減少灰塵進入光學元件和長時間保持投影機亮度,同時減少維護的麻煩。除了延長更換週期,濾網清潔後可再重複使用,最大限度降低對環境的影響。


※使用環境會影響濾網使用時限,17000小時非保證時數。 

※當用清水清洗,請按照使用說明書中所列的程序。另外,我們建議濾網在已經清洗並重複使用兩次後,請更換新的濾網。如果過濾器無法徹底清洗乾淨,請用新濾網更換。

燈泡更換週期可達4500小時

原燈泡驅動系統,搭配更耐久的高性能燈泡。延長燈泡更換週期至4500小時(Eco模式)。

※使用環境/方式會影響燈泡時限,此數據非保證時數。

採用無機材質讓影像品質更持久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傳統液晶顯示面板和偏光片,會隨時間退化影響投影影像的品質。PT-EX610T搭載無機面板和偏光片添加耐久性的光學模塊,可抵禦時間的變化,實現了更換週期可達10,000小時。

配備1.6倍縮放光學鏡頭, 提供彈性安裝使用


具備1.6x光學縮放功能,3.335m-5.712m都能投影100"大畫面,不影響畫質即可輕鬆投射出理想的畫面大小。

支援垂直360°安裝

具備超高設置性,可以360度垂直翻轉投影。

電動鏡頭垂直/水平位移

具高設置性的電動鏡頭位移功能,讓投影機擺放更簡單。

垂直:+/-50%

水平:+/-10%

鏡頭中心設計(左右對稱)

採用鏡頭對稱設計,現場安裝投影更容易!


具備垂直水平梯形修正 / 邊角修正功能,可側投!

具備垂直/水平梯形修正,輕鬆校正因投影方位偏斜所造成的畫面梯形扭曲狀況!(垂直:+/-40%,水平:+/-30%)。


白日視覺模式,確保在明亮空間也有清晰圖像

搭載Panasonic白日影像修正功能,內置傳感器測量周圍環境光,根據實際環境狀況,可以調整半色調的色彩和亮度水平,即使在明亮房間投影,也能清楚再現圖像暗部細節,讓影像更生動、更銳利、更具真實感。


P in P子母畫面模式及Side-by-Side均分畫面模式

P in P子母畫面模式:

在主視窗上顯示一個子視窗,子視窗可定位於四角

Side-by-Side均分畫面模式:

兩種不同圖像源同時均分顯示在一個螢幕上


X光模擬模式

X光模擬模式的成像模式相似於醫學成像標準DICOM part 14,清晰再現X光影像。


※本產品不是醫療器械。請勿將其用於實際醫學診斷。

機械快門

搭載專業級的機械快門系統,達到全遮沒的效果。


環保節能管理功能

提供多項功能以降低功耗。當沒有信號輸入時,PT-EX610T可根據環境條件,調整亮度和減少燈泡的功率。


搭載智慧燈控系統降低耗能

當燈泡功率設定為自動時,智慧燈控系統會根據投影圖像的亮度自動調節燈泡的輸入功率,降低耗能幅度高達27%(燈泡模式設定為Auto)。並與色彩偏移校正相結合,校正當燈泡的輸出功率降低時產生的色彩色偏,使得耗能被有效降低,同時也獲得出色的色彩重現。


支援直接關閉電源功能

可直接關閉電源,不影響下次開機使用。


透過LAN輕鬆實現遠端監控和控制(多台投影機監控軟體基本概念)

透過有線LAN系統連接電腦上的Web瀏覽器,可遠端操作投影機並檢查他們的狀態。當燈泡需要更換,電子郵件消息功能會進行通知,和顯示投影機的整體狀態。此外,監視和控制軟體可透過單一台PC監控管理多台投影機,有線LAN終端與PJLink技術相容,PJLink為一種開放協定,可以整合控制不同品牌投影機的系統。

支援Crestron connected和AXM控制系統

支援Crestron Connected、AMX之控制系統,完美整合控制現行的投影系統。

※圖示取自Panasonic官網。


有效的防盜機制

可設定專用的開啟畫面,例如;公司標誌,除此之外,還有安全防盜桿,用戶密碼,控制面板鎖等,豐富的安全措施,可有效防止盜竊。

輕鬆更換燈泡和空氣過濾器

燈泡和空氣過濾器設置於面板上方和側邊面板,即使安裝於天花板上可能輕鬆更換,易於維護。

可選配多種鏡頭

具備HDMI / DisplayPort / DVD-D / Digital Link端子, 相容數位電視信號, 輕鬆對應各種訊號.

終端介面包括HDMI,DVI-D,DisplayPort,5BNC,VIDEO輸入,RGB,有線LAN (Digital Link),RS232及電腦輸出端子,輕鬆對應各種訊號。

功能特色

◆顯示好畫質:

 

◆方便好安裝:

 

 ‧高亮度6200 流明。

 

 ‧電動鏡頭位移。垂直(+/-50%);水平(+/-10%)。

 

 ‧3片式液晶組。

 

 ‧邊角梯形修正。垂直(+/-40°);水平(+/-30°)。

 

 ‧高解析度XGA(1024x768),可支援WUXGA。

 

 ‧光學縮放(1.6x)。

 

 ‧高對比5000:1。

 

 ‧支援垂直360°安裝。

 

 ‧使用無機面板。

 

 ‧鏡頭中心設計(左右對稱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◆防盜免擔心:

 

 

 

 ‧有效的防盜啟動標識。

 

 ‧可設定使用者密碼。

 

 ‧安全防盜鎖桿。

 

 ‧可設定控制面板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◆節能好環保:

 

 

 

 ‧機體內壁未使用鹵素化阻燃劑。

 

 ‧無鉛玻璃鏡頭。

 

 ‧燈泡功率切換可降低耗能。

 

 ‧節能模式下待機耗電量僅0.3W。

 

 ‧通過歐洲RoHS認證。

 

 ‧遙控器具ECO鍵,輕鬆依環境條件調整功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◆使用好簡單:

 

 

 

 ‧內建10W喇叭。

 

 ‧長效濾網(更換週期最長可達17000小時)。

 

 ‧搭載HDMI / DVI-D數位輸入端子。

 

 ‧長效燈泡(更換週期最長可達4500小時)。

 

 ‧搭載DisplayPort最新高頻寬輸入端子。

 

 ‧電腦瀏覽器可進行遙控式的操作和檢查。

 

 ‧支援Digital Link,簡化配線和系統升級。

 

 ‧E-mail自動回報投影機錯誤訊息。

 

 ‧內建有線網路功能LAN。

 

 ‧投影機監控軟體,可在電腦監控多台投影機。

 

 ‧畫面色彩調整功能,方便畫面並列連接。

 

 ‧支援Crestron Connected完美整合現行投影系統。

 

 ‧ X光模擬模式。

 

 ‧支援PJLink Class 1、AMX控制系統。

 

 ‧子母畫面和均分畫面模式。

 

 ‧頂部面板燈泡更換設計 / 側邊濾網更換設計。

 

 ‧可依環境條件選配鏡頭。

 

 ‧智慧燈控系統。

 

 ‧白晝模式。

 

 ‧環保節能管理功能。

 

 ‧直接關閉電源功能。

 

 ‧低噪音29dB(ECO模式)。

 

 ‧機械快門。